西安医学院召开新提任处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2021年12月03日 09:31    高杨阳    点击:[]

12月2日上午,我校新提任处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在护理与康复学院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岭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出席会议,新提任的37名处科级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刘岭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刘岭书记对本次干部提任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代表党委对新提任的处科级干部表示衷心地祝贺。他指出,这次干部选拔任用是我校一次性提拔干部较多的一次,其中,新提任10名正处级干部、2名副处级干部、25名科级干部,为我校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随后,沙德忠书记对37名新提任干部作了党风廉政谈话。他指出,开展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新任职干部的廉政第一课,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责,目的是通过及时提醒、早打招呼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促进干部清正履职、廉洁从政。并对新提任的处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志存高远;二是要坚持秉公用权,做到廉洁从政;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履职尽责;四是要养成优良作风,做到求真务实。

最后,刘岭书记作了讲话。他提出,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五力”,一是要有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住社会磨练;二是要有工作能力,尤其强调要增强调查研究、改革攻坚和抓落实等三种能力;三是要有干事活力,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敢于担当作为;四是要有吃苦耐力,要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和韧劲,要有自找苦吃的勇气;五是要有人格魅力,要热爱学习,守住底线,提升修养,品高行端。并希望大家做一个心胸宽广、团结协作的人,做一个谦虚低调、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实事求是、严于律己的人。在机遇和挑战中不断提高“五力”,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同志们的期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图:张建基 审稿:徐曦 网络编辑:高杨阳)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