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7日 16:11    张海瑞    点击:[]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

 

2022624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各党总支、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参会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刘岭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刘岭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仰,大力弘扬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正气二是要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昂扬进取干事业的勇气三是要坚定信心,努力夯实自我革命守初心的底气。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安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专项整治等各项重要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努力维护稳定安全良好大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杨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下半年我们党要召开二十大,学校也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对标模范、争当先进,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切实做好巡视整改、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稳定安全等重要工作任务,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文/张海瑞  图/张建基 审稿/徐曦)

 

上一条: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召开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