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七期学生党校开班典礼

2019年09月30日 14:42    组织部管理员    点击:[]

   2019年9月27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七期学生党校开班典礼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组织科主持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郭卫党作动员讲话。典礼结束后,学工部靳红樱部长讲授第一节党课《学习党的历史,不改入党初心》。

  

               西安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学生党校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齐声唱响国歌。郭卫党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学期809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早日加入到这个伟大的组织当中,同时对他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和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心怀祖国,始终保持一颗永远追求上进的心;二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通过努力拼搏来实现自身价值;三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当代大学生追求上进的重要开端。最后希望他们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立大志,干大事,成为志向远大、乐观自信、品学兼优的合格接班人。(党委组织部  文/杨希  图/杨驰)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六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