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2018年01月16日 14:21    组织部管理员    点击:[]

 2017112日,我校召开了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大会。我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校本部处级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杨帆主持。

 

西安医学院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大会现场

 

 会上,全校16个党总支书记、4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重点围绕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五大方面进行汇报。各党组织积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标杆形象典型。发放《2017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测评表》,与会全体人员对述职的各党总支书记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范兵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范兵对2017年度各党总支书记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党总支和附属医院党委党建工作的特点,对20个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逐一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对今后改进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抓党建的能力水平;继续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虚心听取党员意见,不断改进党组织活动形式。(党委组织部 /王心 /魏天琪)

上一条:我校举办基层党务技能业务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范兵到临床医学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