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开展《二级院(部)工作规程》专题宣讲

2022年05月13日 16:02    郭卫党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级院(部)工作规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放管服”改革,提高二级院(部)党政依规决策、科学决策能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2022年5月13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二级院(部)工作规程》精神专题宣讲会,相关校领导,各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及所属正处级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曦对《二级院(部)工作规程》进行了专题宣讲,重点宣讲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总支会议制度中关于二级院部党政职责和议事范围、决策程序等内容。同时对教授委员会制度、学术委员会制度、学位评定委员会制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院(部)重大事项决策的基本程序、院(部)务公开和院(部)班子建设等方面在贯彻落实中应把握的重点内容和环节进行了宣讲。

熊冬梅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院(部)要认真领会《二级院(部)工作规程》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文件明确的党政职责、议事范围、决策程序和要求开展工作,不断规范院(部)议事决策相关制度机制,努力加强院(部)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度院部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选人用人暨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专项整治工作组召开专题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