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2017年10月13日 15:56    组织部管理员    点击:[]

2017101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长万家峰作动员讲话。

 

西安医学院第二十三期业务党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组织部部长万家峰首先对本学期604名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培训是学生入党程序中十分关键的基础性工作。必须充分认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四个能否”的要求。万家峰对本期学员提出四个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爱国爱党热情;二要坚持正确的、积极的“三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三要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四要善于“打扮”自己,在精神风貌、学习劳动上严格要求,用延安精神武装头脑,用良好的行为举止给西医添彩,给党增加美誉度。

学工部部长靳红樱、全科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戈为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节党课。

             (组织部   文/图 王心)

上一条: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二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