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

2020年06月18日 10:09    组织部管理员    点击:[]

一、培训目的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期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学校党校将采用线上课程学习方式开展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和党的历史、优良传统等,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奋斗目标及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学员逐步做到思想上入党,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培训平台:超星学习通网络平台。

  三、培训时间2020年6月17日-30日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以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辅导教材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采用个人自学教材和在线学习的方式进行。

在线学习分线上课程学习、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三个环节。

1.线上课程学习:培训学员必须完成8个学时的学习任务(55分钟/学时)。

2.撰写思想汇报: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撰写一篇500字左右的思想汇报,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3.在线考试:培训学员在完成教学视频学习后方可进行作业作答和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题型为判断、单选、多选,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时间截止于6月30日23点。

培训结束后,学校党校将结合考试成绩、课程学习情况及作业完成量进行综合考评,合格者将给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五、教学安排

详见附件1。如因不可抗因素导致培训安排变动,学校党校将会及时通知各单位。

六、培训要求

培训学员需认真学习,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作业、考试,逾期未完成者视为党课成绩不合格。

 

 

附件:1.教学安排

2.线上教学平台使用说明

                       西安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人员名单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