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2018年10月15日 09:36    组织部管理员    点击:[]

        2018101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学工部部长靳红樱作动员讲话,并讲授第一节党课,全校7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典礼,组织科郭卫党主持。

 

西安医学院第二十五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现场

 

现场奏唱《国歌》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师生齐声唱响国歌。学工部部长靳红樱作了热情洋溢的开训动员。她首先对本学期779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早日加入到这个伟大的组织当中。她要求同学们处理好以下三种关系。一是专业学习和党校学习的关系,做到两学相长。二是自身进步和共同发展的关系,不断提高自己发展的过程中,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三是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思想和组织上入党。以真正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锤炼自己,通过不断努力、不断进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当中。(党委组织部 /王心 /鲁江)

 

靳红樱部长讲授党课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