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22年05月16日 14:51    高杨阳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我校于511日至13日组织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此次研讨班是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组成部分,学习采取视频培训、集中领学、专题研讨、自学等形式进行。

第一研讨组领学交流现场

第二研讨组领学交流现场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学校按照要求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和大会交流暨结业式视频。在分组领学和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等十个相关学习内容,字斟句酌的学习了有关原文原著,并就四个研讨题目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发言。

我校处级干部按照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分两个组,分别由校长杨帆和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带领,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熊冬梅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交流后指出,各位学员首先要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思考存在的问题和个人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思路,要奔着推进工作而学习;其次,要正视巡视整改所提出来的问题,把反馈的问题当做一个很好的修正机会,要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的目的;最后,作为二级院(部)在落实巡视整改中,要做好配合工作,勇于打破惯性思维,勇于否定自己,勇于用创新思维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

杨帆指出,本次举办的专题研讨班首先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学习就要原原本本的学,应学尽学,在学习上有所悟,并将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其次学习的成果要体现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上,做到“五个结合”;最后要落实上级学习要求,提升个人理论水平,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紧密围绕主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研讨会收到了预期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供图:张建基  审稿:徐曦


上一条: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我校举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在北京大学举办干部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