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北京大学举办干部培训班

2017年07月20日 15:39    组织部管理员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校干部的理论修养、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培养和建设一支懂教育、善管理、守纪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助推“四个一流”建设,加快“追赶超越”步伐,76日至13日,西安医学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如期举办。党委书记范兵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副院长弥曼、黄保强、李雪萍和全校56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7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大学考古1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陈执主持。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出席会议并致词。李胜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历史和办学概况,并对我校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希望培训干部全身心投入、全身心体会吸收、全身心交流总结,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党委书记范兵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党委书记范兵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北京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这次利用暑期组织干部来北京大学集中培训,就是要利用北京大学的优势资源和宝贵经验,通过对当前宏观形势、社会热点、国家教育前沿理念、创新管理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系统学习,促进干部开拓宏观视野、把握全局战略思维,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范兵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扎实学习;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潜心感悟,提升修养。四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法治建设、中国式领导科学、领导者语言艺术与沟通协调、科学决策、中国教育改革走向、信息技术条件下的未来教育、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孔子智慧与国学基本精神等内容。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采取知名专家教授专题讲座、参观互动、主题研讨、文化体验等形式。培训期间,我校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分别与北京大学医学部领导座谈交流,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医疗合作、处室职能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712日下午,邀请国家卫计委科教司金生国司长就全国医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科医学教育发展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并与培训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最后,弥曼副院长做了培训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北京大学的倾力支持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并要求假期里处级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一要继续学习提升综合能力,推动学校创新发展;二要进行战略思考,做好顶层设计;三要扎实工作,为学校创建医科大学奠定基础。

    此次我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大学的成功举办,架起了两校友谊的桥梁,是两校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北京大学的先进办学经验和知名专家学者的精彩辅导报告,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有效地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必将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建设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干部认真听课(一)


干部认真听课(二)


我校部分领导干部与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