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2016年07月17日 17:44        点击:[]

(组织部)为了切实提高我校处级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业务水平,适应学校“强内涵,创一流”对干部队伍的新要求,711日至15日,西安医学院2016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如期举办。党委书记范兵出席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担任本次培训的组长,副院长张越林担任副组长。校本部38名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右二)讲话


71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举行。开班仪式由山东大学党校办主任王君松主持。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王琪珑代表山东大学对我校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开启了两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王琪珑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和办学概况。希望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留下宝贵经验,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并预祝两校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党委书记范兵讲话


党委书记范兵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我校对山东大学给予此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十三五”刚刚起步,学校的发展急需一批高素质、有能力、敢担当的干部队伍。这次利用暑期组织干部来山东大学集中培训,就是要利用山东大学的优势资源和宝贵经验,开阔大家视野,提高大家的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他讲到,山东是孔子的家乡,是教育工作者向往的圣地。希望大家在齐鲁大地上多思考、多交流。范兵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安心学习;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三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培训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国家治理、大学管理、领导艺术、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中华传统文化等内容。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采取专题报告、研讨交流、文化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培训期间,我校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分别与山东大学有关部门、齐鲁医学部领导座谈交流,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医疗合作、处室职能和工作流程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越林副院长带队赴齐鲁医学部交流



与会领导合影


715日上午,培训班结业仪式如期举行。山东大学党校办主任王君松主持了结业仪式。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李建军代表山东大学向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学习,勤于思考,展现了西安医学院干部极高的学习热情和优良校风。李建军希望两校能以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契机,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开展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做了总结讲话。熊冬梅代表学校党委对山东大学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倾力支持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用“高、大、全、老”四个字概括了本次培训的特点:“高”指此次培训班的师资水平高,“大”指此次授课专家的大视野、大境界及大胸怀,“全”指培训内容全面,“老”指山东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对学员的熏陶。她讲到本次培训的收获,一是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二是拓展了知识,提高了综合素质;三是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工作合力。她也提出了两点后续要求,一要再学习,再深化,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把学习引向深入;二要借学习,促工作,学做结合,通过学习谋划思考部门未来工作,并抓好工作的落实。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接受山东大学向我校赠送的纪念品


此次我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的成功举办,架起了两校友谊的桥梁,是两校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山东大学的办学经验和专家学者精彩的辅导报告,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能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将会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北京大学举办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工作总结

关闭

Copyright©2013-2018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 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